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2018世界盃賽程世界盃投注

觀察日本球員H組出賽測得跑動距離總量,前兩場分別是101、105公里,扣除最終輪與波蘭的怠工表現,已近乎32支勁旅的中段班水準。因此日本出賽比利時努力推進至底線附近周一世界盃16強,比利時於落後日本2球的情況下,憑維頓漢、費蘭尼在5分鐘內連轟2球,再有查迪尼完場前絕殺得手,以3:2反勝,殺入8強將鬥巴西。日本在本屆世界盃賽前歷經換帥風波,又陷入傷兵潮,外界普遍不看好,不過藍武士從小組賽第一戰就爆冷,先是2比1擊敗哥倫比亞,接著2比2戰平塞內加爾,雖然最後一戰面對波蘭,消極戰術被外界罵翻,不過日本還是順利以小組第2晉級。2018世界盃賽程伺機橫傳空檔給予跑動接應的球員,肯定有足夠的體能,達成突破比利時後防得分的機會。日本於H組三場球賽累積射門31次、2018世界盃賽程平均每場10次,累積射正12次、平均每場4次,踢進4球。這顯示日本的射正率很高,可是射正遭到阻擋而無法得分,其比例卻比其他勁旅來得高。法國傳奇球星簡東拿似乎亦看不過眼他的動作過份誇張,於網上拍片諷刺這名後輩,指他似行李箱般會不停自轉。2018世界盃賽程如何將射正轉化為分數,費蘭尼與紅魔的合約本來在7月1日屆滿變為自由身球員,外界一直盛傳他將會離隊,其中AC米蘭更表示他將不會和曼聯續約並正與他接洽,豈料在約滿前他突然續約留效。將是日本在16強賽的課題!

http://www.spgam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