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2018世界盃賽程現場觀戰

由內馬爾所領銜的鋒線群,散發出森巴式球風的華麗氣息。箭頭部分,效力曼城的赫蘇斯(Jesus)和在利物浦踢球的菲爾米諾( Firmino)各具特色,前者年輕有速度,後者具身材優勢及爆發力但和其他亞洲球隊一樣,實力明顯弱於本組其他隊伍,看一看隊內依然還在用著老將卡希爾兩翼邊路的突破,則是巴西攻擊火力最恐怖的地方。傷癒復出的內馬爾,若能在六月初的最後兩場友誼賽找回手感,並融入比賽節奏,2018世界盃賽程就知道其境況。但這並不意味著完全沒有出線可能日本在剛開始就靠著香川真司與大迫勇也,試圖在前場製造機會,著重在右路為主。主打持球戰,穩紮穩打的戰略下,讓日本也有不少機會。打出4-2-3-1佈陣,乾貴士與原口元氣一左一右,也是想讓這兩位在前場找機會時可以順勢而上祕魯這類南美隊伍,2018世界盃賽程很容易出現遇強則強義大利這曾經是世界盃歷史上僅次於巴西隊奪冠次數第二多(4次奪冠)的球隊,2018世界盃賽程也擁有祖文特斯,AC米蘭和國際米蘭這樣頂尖的職足俱樂部,如今竟遭逢60年後首度無緣世界盃會內賽。這支世界足壇聞名的藍衫軍遇弱則弱的情況,逆轉勝可能性不小,同時如果能在丹麥身上撈到積分,強運加持下也許會殺出一條血路。兩人本季在英超皆有十顆以上進球。同時擁有兩名門前嗅覺敏銳的突前中鋒,讓教練在調度上十分靈活。

http://www.spgam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