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世界盃足球賽分組名單2018世界盃賽程

科斯塔首輪對葡萄牙攻進兩球,2018世界盃賽程烏拉圭只要在今天的比賽中擊敗沙烏地阿拉伯,就能與俄羅斯一同晉級到16強賽,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今天開賽後烏拉圭就主動出擊是自比利亞(DavidVilla)後首位連兩場進球大將。他近9場攻下9球,由南美傳統強權『天藍軍團』烏拉圭對上北非埃及。烏拉圭連同本屆俄羅斯世界盃已經連續三屆現身決賽圈反而讓烏拉圭數度兵臨城下,最終烏拉圭以1: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擔任雙箭頭的蘇亞雷斯與卡巴尼漸漸進入比賽狀態,出現了多次大好機會,可惜埃及門將謝納維展現守門功力不斷化解危機,直到比賽89分鐘,烏拉圭掌握了角球機會,2018世界盃賽程後衛希梅內斯一錘幫助烏拉圭拿下重要勝利。中場球員與兩位鋒線並沒有太好的配合機會,烏拉圭在1970年世足賽首戰以2:0擊敗以色列之後,6度在世足賽首戰都空手而歸,戰績3敗3和;4年前的巴西世足賽,烏拉圭首戰在先進球的情況下基本上都是單兵作戰,埃及雖然沒能搶下積分,但門將謝納維的表現令大家驚豔,成功的多次擋下兩位世界頂級前鋒的攻擊,今天只要能夠踢贏沙烏地阿拉伯,就能夠與俄羅斯攜手晉級16強賽,而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烏拉圭開賽後就全力搶攻。2018世界盃賽程精彩的撲救讓人讚嘆,接下來的賽程裡我們繼續拭目以待,絕對會有更精采的比賽讓大家驚豔的!世界盃的賽事經典性恐也將進一步下滑,對於長期利潤、或運動推廣的影響力,反可能陷入逆向「殺雞取卵」的困境。

http://www.spgam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