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溫網)、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 ATP世界巡迴賽天下現金網大師1000賽由九項賽事組成,是男子網球僅次於大滿貫的重要比賽。所有賽事天下現金版皆為每年舉辦,每奪得一個冠軍即可獲得世界排名積分1000分。當百家樂職業網球聯合會主席漢密爾頓.約旦於1990年上任時,大會將當時除大滿貫外最重要的九項賽事改制為「超九」賽事,即為後來的網球大師系列賽。每年十一月網球賽季結束後,世界排名前八的選手還可天下運動網參加一項採分組循環的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這項賽事目前在英國倫敦舉行。 相關組織有職業網球聯合會(ATP,主管男子職業網球),女子網球聯合九州現金版會(WTA,主管女子職業網球)等。臺灣彩券的官方名稱為「中華民國公益彩券」,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從2007年開始發行。「台灣彩券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