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世界盃奪冠賠率界杯足球網

「聯賽靠進攻,盃賽靠防守。」這是被很多球迷所津津樂道的「真理」,而法國隊也在用實際行動踐行著這一句話,總身價10.8億歐元的法國隊,卻能夠放低架子,從防守做起,這正是一支冠軍球隊該有的樣子。世界杯投注據巴西網站Uol指出,隨扈已在他別墅中備妥復建「總部」,相關設備包括健身房,以及一台類似現代化足球俱樂部在用、可以每天製造300公斤冰塊的機器。就當我們在嘲笑法國隊踢得醜陋之時,今屆世界盃前,德國《轉會市場》更新了32支球隊的身價榜,其中法國以10.8億歐元位居首位,比利時則以7.56億歐元排名第六,在這場將近20億歐元的對決中,世界盃奪冠賠率不可謂不精彩。法國中前場三位仁兄麥巴比、基斯文和普巴的身價領銜全隊,其中麥巴比和基斯文經過今屆賽事後身價有望得以上升,世界盃奪冠賠率皆因他們目前5仗過後各自射入了3球,麥巴比更是在與阿根廷較量中一戰成名,雖然上仗對陣烏拉圭時遭到對方嚴防死守,由於法國進攻得分點分佈較廣,世界盃奪冠賠率目前各自斬獲3個入球的麥巴比和基斯文衝擊金靴獎的可能不大,兩人風格屬於團隊為先,並不看重個人榮譽,這才令到法國在今屆世界盃有了明顯的轉變。反觀現時以4球排名神射手榜次席的比利時射手盧卡古渴望染指金靴之心眾人皆知,可惜他在淘汰賽階段尚未有入球進賬,目前已被英格蘭射手夏利卡尼拉開2球差距,留給盧卡古反超的機會只剩最後2場比賽,而他今仗面對法國既要把握機會也要爭取幫助比利時實現突破。

https://www.tangcanfan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