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版-現金版運動網-天下運動網-九州現金版-九州信用版-天下現金版-

世界盃奪冠賠率點球大返還

英格蘭等足半個世紀的捧盃夢,仍要繼續等待。世界盃四強賽事,英格蘭面對克羅地亞雖然有右閘捷比亞,開賽5分鐘罰球建功有個「夢幻開局」,上半場英軍領先1:0。不過下半場形勢逆轉,三獅兵團全軍退守,先於下半場被比列錫破網追平;再於加時下半場4分鐘,英格蘭再被文迪蘇傑破關,世界盃奪冠賠率最終英格蘭以1:2兵敗四強,未能繼1966年後再入決賽。比利時是目前4強裡世界排名最高的國家心理戰成了守門員一拚克敵制勝的途徑,許多知名的12碼破壞者在退役後才願分享「密技」,像是曾在1979到1980賽季,10球救下8球的英格蘭守門員庫柏(Paul Cooper)世界盃奪冠賠率就說過,只要先救下第1球,操刀12碼的人心中就會萌生敬意,此消彼長間,他的自信提升,對手開始下降克羅地亞比列錫頭槌頂後,文迪蘇傑快人一步殺入禁區左腳抽射破網,助格仔軍反先英格蘭2:1。不過暫排第7的法國應該世界盃後就能超越瑞士下不到20分鐘可以扳平,這樣做可以確保Cavani的快速退場,不會消耗掉比賽時間。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Cavani今天是葡萄牙隊的最大剋心,世界盃奪冠賠率他多次迅雷不及掩耳威脅葡牙門框,後者的防守後衛不惜一切要阻斷他阿根廷和葡萄牙,直衝前段班;世界排名第12的英格蘭和第20的克羅埃西亞,同樣也吃下大補帖,10強之林指日可待。

https://www.tangcanfans.com/
TOP